預告 | 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 | 11 | 12 | 13-1415-16 |
OST (開箱文)다시 너를 (Once Again) | 말해! 뭐해? ]

4 月 23 日:第 13-14 集

暮煙回到韓國,向理事長請辭,也問了時鎮人工幾多。時鎮那邊突然訊號接收不良 XDDDD

因為之前說過劉亞仁是以銀行職員的身份客串,也想到應該不是做醫生的潤基哥哥,但也希望是叫時鎮吃醋場面,而不是正經八百的職員啊~ 

名牌上寫著「엄홍식」,知道是誰嗎?就是劉亞仁自己啊,亞仁原名是 엄홍식 (嚴弘植)。

理事長說"我的暮煙",好噁心啊~~~

經歷過地震的醫療隊回到韓國成為了驚弓之鳥。因為我也經歷過,可以說一旦有什麼風吹草動,的確又會有了疑心,是不是又地震啊?!

軍人們努力做面膜為回國做準備,之後時鎮稱讚大英穿黑色正裝好看,他說因為皮膚白,雖然沒太大說服力 (喂!),但也算是前後呼應啦~

時鎮的確沒有後台,但有計謀!成功威脅到石班魚朴中領,答應讓明珠提早回國。

大英在回國前苦惱要不要因應明珠爸的要求而轉業。從他無緣無故跟明珠說我愛你看來,大英已經下定決心。

原來我對會擋著陽光的男人也沒有抗拒力的!

第四集大英回韓國之前,時鎮說兩人回國後喝酒三天三夜的決定,來到這裡兌現了。時鎮大英作為特種部隊軍人,經常要面對危險,要藉喝酒來排解壓力也無可厚非。時鎮醉得罵手機醉了,時鎮大英連女朋友也認不出來,到最後是暮煙耍酒瘋。都說這齣劇不是反映現實嘛~ 酒醉的人怎會都這樣可愛!

暮煙喝醉時,叫我想起在浪漫滿屋唱三隻小熊的宋慧喬。

時鎮在暮煙媽媽面前急否認沒做虧心事,表情好可愛呀~ 

又是時鎮要去百貨公司的時候,這次得到暮煙的理解和體諒,時鎮的笑容好甜啊!

又來呼應第一集好不好(喜歡不喜歡) 的梗。

這次的「百貨公司」在北韓。在第一集出現過的北韓人再度出現!從安正俊的說話看來,雖然跟時鎮立場不同,但卻有惺惺相惜之感。

但安正俊突然說到休假,不知怎的叫我有種不安感.......

看《太陽的後裔》是這樣的,先看直播,然後看中字 (不過後來第 15 和 16 集在外地就沒看),在寫分集文前再看一次中字。在直播時看到這一幕,在中字卻不見了!?

理事長想要打聽情敵的情報,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,時鎮還主動給他情敵的情報:「1983年生 名叫柳時鎮 大韓民國陸軍大尉 雙魚座 A型血。」唉?!跟我一樣是雙魚座 A 型血!好有緣份啊~ << 硬要拉關係 XD

理事長問時鎮是否很能打,感覺有點突兀。可能是為了搞笑(?),又或者要表現理事長很白目,也很自負?但不是白痴的話,也不會問軍人是否很能打吧?好像在問作家會不會寫字呀?司機會不會開車一樣?難道是我對軍人太不了解,而事實上也有一點都不會打架的軍人?

終於不用時鎮獨自去「百貨公司」,而是兩人一起真正的百貨公司約會。

在釜山看到 J Estina 專櫃,看到時鎮送給暮煙的項鍊,雖然因為自己一向不愛戴手飾,但因為不算太貴,也心動了半秒。問了熊主一下,他說「劇集播完之後,熱潮就過去啦~」所以我最後也沒買啦~

店員居然會記得時鎮和大英很久沒來,以及換了女朋友,果然是因為俊男的關係呢~

一聽到換了女朋友,暮煙和明珠立馬啟動了作戰模式!XD 原來前女友說的是狼君和小兔~

大英說到明珠是真的女朋友,時鎮則說暮煙是戰友。暮煙大感同意,跟時鎮碰拳頭。早前在香港記者會也做過同樣的動作呢~

第一集中大英誓要取回手機,原來手機中有接走明珠計程車的相片。分手的時候,都刪了跟明珠的合照,但仍保留計程車的相片,因為這些相片可以硬說成不是明珠的照片。大英好帥啊!我跟明珠一樣被大英迷住了~

時鎮受不了大英明珠放閃,不斷問「只有你們兩個人」嗎? XDDDD

>

《太陽的後裔》有不少植入式傳銷。因為製作費龐大,所以也很理解。只不過大英開動了自動駕駛模式,然後跟明珠接吻的一幕,雖然第一次看的時候,"懲罰之吻"還是叫心臟跳了出來,只不過激情(?!) 過後,總覺得哪裡不妥。

明珠知道大英擅自決定脫軍服時,非常生氣。兩人爭吵過後,毅然決定分手。

在愛情面前,大英和明珠不約而同為了對方付出:大英成為軍人,才能脫離黑社會混混的生活,找到人生的目標。但經歷跟明珠分手的日子,知道明珠身處的地方有地震,看到明珠染上病毒有生命危險後,只要能跟明珠在一起,什麼代價也願意付出,而且我想大英是希望在明珠外婆的公司幹出實績,從而得到明珠爸的認同。而明珠為了能夠跟大英在一起,不顧廉恥用性命威脅爸爸,去爭取爸爸答應讓兩人在一起。但大英和明珠同樣不忍心看到對方為自己付出。明珠之所以愛大英,因為大英在軍隊做自己喜歡的事;而大英也不忍心明珠為自己捨棄了自尊。

時鎮和大英的正裝誘惑!!!!

大英吃著巧克力說因為失戀,除了有植入廣告的需要外,我想編劇想到說到時鎮和大英的心情本來很輕鬆,只不過是演練而已。

只不過突然安上尉來找時鎮幫忙,而北韓要對付安上尉,所以才演變到後來時鎮重傷的局面。

仲基因為親身上陣拍攝這一幕而受傷,雖然這一幕時鎮真的帥死沒命賠,但我倒希望沒拍過這一幕啊!

原來在第 6 集看到仲基右手戴了手套,的確是因為受傷了。(淚)

如果問《太陽的後裔》中,最大的劇蟲是哪一個?我會說這一幕。我相信當時因為仲基因為拍攝在車上飄過的一幕而受到重傷,雖然仲基因為不想阻延拍攝進度而堅持回到片場,但整個製作團隊因而亂了陣腳。

有悄悄話留言說到時鎮並沒有槍傷,因為穿了避彈衣,只是因為極痛而出現休克。

時鎮當時的確中了槍傷。時槍右胸中了槍傷,因為衝擊力而身體猛然震了一下。(後來進了手術室後,暮煙施急救時,傷口不見了是大劇蟲之一。)

時鎮如果因為穿了避彈衣,因極痛而出現休克的話,會馬上休克,而不會躺下後,慢慢失去意識。因為最痛的一刻,是中槍的一刻,而不是之後躺下才突然覺得極痛。當然更加不會相隔好一段時間才突然心臟停頓。

而事實上,當時時鎮並沒有穿避彈衣。時鎮中了鎗躺下來的時候,細心看的話,可從紐扣與紐扣之間看到仲基的肚子的 (羞)。

而且在手術室進行急救時,可清楚看到時鎮並沒有穿避彈衣,只穿著白襯衣。急救分秒必爭,先脫下裡面的避彈衣,再給時鎮穿回外面的白襯衣,沒必要,也沒可能。

的而且確,安上尉被送到醫院時,救護人員清楚說明是槍傷,而沒有人明確說了時鎮不是槍傷,但以當時的現場環境,能夠導致時鎮大量出血的原因,就只有槍傷。

有一點想要請教專業人士。以我理解,生理監測器是偵測心跳,有心跳會 B B 作響,沒心跳會長嗚。請問一下,時鎮先喊好痛後,生理監測器才發出 B B 的聲音,是合理的嗎?

中槍之後,可以跑出走廊,又不用做手術取出子彈,不用請教專業人士,正常人也會知道是不合理的了。

光速復原之謎以及子彈在身體消失之謎,就像 MC The MAX 那首 OST 般 바람이 되어 (隨風而去) 吧~

看了第 13 集後,雖然相信時鎮不會有事,但還是有點忐忑不安,所以第 14 集直播的時候,明明在外面,也燃燒了數據看直播。在地鐵看到時鎮好像救不了很擔心也尖叫不了,看到時鎮下一秒說話好想大笑也笑不了,再看到時鎮再下一秒跑出走廊又想大笑也笑不了。編導這個笑點,雖然不是本意,但真心太成功了!

暮煙不知道有監聽,說了石班魚的壞話,大英和崔中士忍笑的表情好好笑!

看直播時在想這一集有這麼多北韓部份,大陸版豈不是會剪得只剩下半集?然後看大陸版的時候,居然有人說英文?!哈哈哈!大陸太有創意了!!!但原來是韓方的主意。

整理一下安上尉事件的來龍去脈:北韓的崔部長利用北韓特戰部隊在僱傭兵市場做交易,當職業殺手,從而獲取暴利。安上尉在東京處決了當職業殺手的部下後,揭發崔部長就是幕後的主謀,也找到特戰部隊在僱傭兵市場做交易的證據 (在 SD 記憶咭),想要回北韓告發崔部長。但崔部長當然不會善罷干休,想要對付安上尉。安上尉想到要找時鎮幫忙,協助他回到北韓,畢竟時鎮欠了平壤冷麵錢

時鎮重傷未癒,卻跑來跑去,被暮煙責備。時鎮被暮煙責備時像小孩子的神情好可愛!好想摸他的頭啊~

為什麼特種部隊又不是只有時鎮一個,大英也是神槍手,而時鎮重傷未癒,偏偏又是他去開槍呢?噢~ 因為他是男主角嘛~ 你不覺得時鎮好帥嗎?對吧~ XD

安上尉欠下的巧克力餅錢,會不會又是什麼伏線啊?!

時鎮裝打鼾的聲音很像!然後大英想幫時鎮脫褲子的姿勢會不會太惹人遐想?暮煙突然識破衝進來,時鎮壓下聲音說「隊長在睡覺」太好笑了!哈哈哈!

理事長要追討安上尉打破玻璃的費用,時鎮跟大英說男子漢大丈夫,要跟大英一人一半分擔,大英搔首弄姿蘭花手裝女人好好笑!你看時鎮的樣子有多無奈!XD

大英跟時鎮說到跟明珠分手的原因,提到自己交了轉業申請書,時鎮說到心裡很不是滋味。大英這個時候馬上立正,把雙手放在後面,說對不起。大英態度一變,是因為前者是作為朋友的身份跟時鎮說話,而後者則是作為部下跟長官說話。

對於時鎮來說,大英交轉業申請書的事好像沒發生過似的,我覺得有點可惜。當然大英的前途,時鎮不能過問,但不要說像時鎮大英般出生入死的戰友,就算是我聽到同事要走,我也會感到失落啊~ 

以宋醫生和河護士來「評述員」來分析大英和明珠的心理,處理手法挺不錯。

電影還是沒看成,卻上演了船戲。只不過船夫受傷了,所以純情的時鎮和暮煙只是睡了一場覺。

究竟是喜劇結尾?
還是悲劇結尾?

預告最後一幕想怎樣啊?!

 

第14頁|全文共18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