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 | 11 | 12 | 
13 | 14 | 15 | OST16 | 17 | 18 ]

500

10 月17 日:第 17 集速報

這一集劇情和節奏終於好一點。雖然這樣說對裕貞很不公平,但這一集沒有太多三耆的戲份實在好太多了。不是裕貞的問題,而是編劇根本想不到三耆這個角色有什麼可以做,三耆一出場就只是哭哭哭,實在令我感到很煩厭。

因為三耆不在(?),所以世子終於也想起要辦正事。我實在有點希望女一是胤聖、女二是兵沿。XD

因為兵沿挾持著世子,所以洪景來和三耆逃離現場。

兵沿說希望看到世子夢想的朝鮮,世子說這樣的話要兵沿的幫忙。兵沿叫世子原諒他。世子命令兵沿不可放下劍,兵沿說沒法遵從 (不要啊!) ,然後把劍扔到地上,官兵又用箭射傷兵沿,又砍了一刀 (不要啊!)。胤聖神情悲痛。

世子說:"兵沿啊!不要忘記,如果世上我只相信一個人的話,現在也一樣是你啊!" 兵沿用平語說了謝謝你 (他把世子當作是朋友)。然後兵沿....死了啦?!(這一幕滿感動,不過幸好 (?) 還沒有被騙去眼淚)

原來天燈節那天,兵沿也在天燈寫了心願,希望直到最後我們也是朋友。

三耆父親和三耆散步離開王宫。大太監拿著通符來,可惜最後還是被識穿,大太監為了救三耆父親和三耆而領了便當。

嗯,為了救三耆父親和三耆,犧牲了兵沿(本來) 和大太監兩條人命。拯救在第 17 集徹底神隱的三耆父親的作用是?我會期待三耆父親在 18 集會有一番作為。

胤聖發現兵沿仍有脈搏!兵沿未死!!! (所以世子剛才是入戲太深,沒發現懷裡的兵沿沒死嗎?世子你這樣對兵沿好嗎?)

一個月後,世子去妓坊。奸人三人組要求廢太子。

世子去了看兵沿。韓劇三寶之一的昏迷上演!照顧著兵沿的茶山先生說兵沿應沒什麼大礙。世子問三耆沒消息嗎?茶山先生說是。

領相跟中殿說不久會立她的兒子為太子。中殿想到胤聖知道偷龍轉鳳的事,派成內官去查,但成內官卻說女嬰消失了。

三耆來找茶山先生,知道兵沿未死,跟兵沿說話,叫兵沿起來。兵沿果然醒來了 (所以世子沒發現他沒死,他很生氣,故意不醒來吧?<< 別亂編劇情!)。兵沿說三耆像以前一樣話很多。

嘏妍來找世子,說本來說用交易得到太子嬪的位置,又想要其他太貪心。然後也說在世子身邊的人會是她,她會守住世子的位置。

中殿找胤聖,說因為顧及血脈,才即使知道直相仍一直忍耐,著中殿自首。

世子找鄭公子調查。(這個時候在直播聊天室,突然討論著編劇不會殺死胤聖吧?我說我已經之前警告過編劇,胤聖如果有什麼不測,我會去首爾找編劇算帳。朋友說應該把三叔 Note7 寄給編劇 XDDDDDD)

世子在朝廷上說自己去妓坊又去賭場,因為要了解民心百姓,然後說到聽到有趣的事。世子把好幾張人像散落在地上,問官員畫像有什麼特別之處。奸人鬍子大叔說眼睛都閉上,世子說因為全部都是死人,原來都是東官殿的刺客,然後命人帶了一個大叔進來,指證幕後指使是奸人二人組。我懷疑我有臉盲症,我不知道大叔是什麼人。難道這就是被我誤以為是鬼魂的第 11 人?因為 9 個已經死了,第 10 個被領相殺死了嘛?(後註:是召集刺客的大叔) 世子又命人拿出秘密帳簿,所以奸人二人組被 K.O. 掉了。

繼續臉盲症發作,我不知中殿去找的那個女人是誰 (是不是胤聖拜託幫忙照顧女嬰的姨母?<< 是的!)。那個女人說女嬰被人領回去了,然後嘏妍抱著女嬰,說自己幫忙照顧。

兵沿說沒臉見世子,世子感謝兵沿救了他最深愛的人,說希望像以前一樣笑一樣打鬧。三個人 (即世子、兵沿和胤聖 << 後註:是世子、兵沿和三耆) 去資泫堂喝一杯。

領相知道男嬰不是中殿血脈,警告中殿要好自為之,絕不可以洩露半點風聲。中殿反過來叫領相不要逼人太甚。

胤聖跟世子見面,說羨慕世子。世子感慨為什麼三人只能變成現在這樣子?胤聖說每當領相要對付世子時,他都想逃跑,不知道世子相不相信。世子說相信,他也明白不是說捨棄就能捨棄。世子說有事要辦,胤聖叫他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,世子說擔心怕傷害到你,胤聖說他也擔心要保存家門,說他們兩人也不要感到抱歉,畢竟不是他們能夠控制。

領相回憶起說到相士說世子跟胤聖其中一個會有成為王帝的命格,但會短命。

嘏妍把藥拿來給世子喝。就在世子喝藥的時候,嘏妍發現戒指變色,發現有毒,馬上制止世子,可惜為時已晚.......

雖然世子一定不會死,但你也一定會死守直播吧?

 

 

第15頁|全文共16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