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-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 | 11 | 12 | 
13 | 14 | 15 | OST16 | 17 | 18 ]

600   

300   

9 月13 日:第 8 集速報

因為是古裝,聽不懂的地方會比較多,所以速報只能簡單寫一下啦~ 

看了第 7 集,應該大家都有猜究竟世子知不知道三耆是女生吧?一個朋友和我猜是知道,因為世子在兵沿要碰三耆的脖子時,狠狠把他的手推開,而且就當是不理會是男是女的愛情,接吻也未免太過..... XD

沒想到一開始答案揭曉了!猜對了啦!撒花~

胤聖好可憐啊!把美美的女裝送給三耆卻令到世子知道三耆是女生,被 K.O. 掉卻仍然蒙在鼓裡。

三耆跟胤聖說還是想多留在宮裡,胤聖問這樣危險,仍留在王宮的原因是什麼?但三耆什麼都沒有說。

世子叫兵沿比起領相更快找到面具的真相。

光天化日之下,世子明目張膽跟三耆又調情又牽小手又把頭枕在肩上是哪招啊!我被快閃得眼睛都睜不開啦!

趙嘏妍請三耆作愛情諮詢。唉呀!孩子呀,你們兩個是情敵啊!三耆聽到嘏妍可以向對方表達真心,表示羨慕。

世子首次的代理聽政,張內宮說一大堆,只不過是要世子加油。世子問三耆沒話要說嗎?三耆相信他會做得好。但好可憐呀!朝廷內一個人也沒有呀!純祖也不見了啊!

(老臣們的對話我直接放棄了!XDD)

三耆看到世子神情暗淡,說傷心的時候要吃甜的。在三耆要離去的時候,世子又一下子擁三耆入懷 (世子你真的好勇猛啊!!!) 說三耆是他的特效藥,把甜餅塞進三耆的口裡去。

嘏妍說明知男女有別,但的確很好奇胤聖是什麼人,所以相約了他見面。嘏妍說胤聖很優秀,又說自己不足。最初胤聖故意戲弄嘏妍,說自己不是傳聞那樣好,但最終也說知道雙方也對對方沒意思,會找找方法。

世子看到即使分開了,終究也會在一起的一對手鍊。世子拿起藍色手鍊的時候,嘏妍也剛好拿起粉紅的一只。世子問嘏妍是不是又是蓄意安排偶遇,嘏妍急急否認。

世子終於發現了兵沿有事瞞著自己,兵沿問為什麼世子什麼也不問?世子說如果他想說的話,不會躲起來,然後對兵沿說世上最信任的人就是他。

世子奮力擊退蒙面人,叫嘏妍更加對世子死心塌地了!(寶劍應該又再圈到不少飯?XD)

世子跟三耆說想起母親,說明白到要變強大,才能守護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人。

世子把嘏妍送的禮物連拆開來看也沒有就直接退回給嘏妍,嘏妍說送禮物因為世子是他的救命恩人。但三耆一方面知道了原來嘏妍喜歡的對象就是世子,也誤以為世子要送禮物給嘏妍,黯然神傷。

三耆問世子有沒有喜歡過女人?世子說有!說現在喜歡了很美的女人,但三耆卻誤會世子想要說嘏妍,所以突然發火,說自己因為世子又高興又傷心又生氣,即使是內官,世子也不應該這樣對待他。

兵沿查到洪景來的女兒的名字叫樂瑥,然後找到三耆的養父,本來養父什麼都說不知道,但兵沿說是要守護洪景來的女兒,養父跟兵沿說了樂瑥又名三耆。(啊!兵沿知道了三耆的身份了!)

世子把粉紅手鍊送給三耆,說三耆是他最珍貴的女人。

嘩!沒想到破梗這樣快!!!

 

第5頁|全文共16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