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 | 11 | 12 | 
13 | 14 | 15 | OST16 | 17 | 18 ]

701

700   

9 月 20 日:第  10 集速報

三耆 (為了方便起見,我會繼續用這個名字) 說「樂瑥」是快樂生活的意思,世子說名字跟三耆很搭。

世子不斷叫喚「樂瑥」,說只有兩人的時候才叫,因為之前無法叫,所以現在要追回。

世子問三耆作為戀愛專家的意見,跟世子戀愛是否夢寐以求?

兵沿對首領說找不到洪景來的女兒,姓名也不知道。之後問首領找到的話會怎樣?首領說是我們的人,會好好保護。

面具人派發單張,叫純祖很不安。世子叫純祖把事情交給他處理,不要太操心,會有損龍體。

世子叫兵沿幫他,盡快查明事件。

官中搜查內宮的物品,要找出跟逆賊有關的人。

三耆知道世子很煩惱,沒有好好休息又失眠。世子躺在三耆的大腿上 (咳),三耆給他說有趣的故事,陪他入睡。

三耆說之前世子不是問到跟世子戀愛是否夢寐以求嘛?然後給世子講海邊人魚公主愛上王子的故事。

三耆看到世子的睡覺,偷偷摸世子的眉毛 (咳),世子輕輕抓著三耆的小手。世子問人魚公主是否對世子一見鍾情。

純祖想要要加快著手準備國婚,跟嘏妍爸見面,說希望嘏妍成為世子嬪。

鄭公子成為了狀元入宮拜見世子。世子跟三耆碰面,兩人大為驚訝。世子問兩人認識嗎?兩人只說見過幾次面,世子感到可疑,但沒追問下去。鄭公子叮囑三耆不要說代寫情書給明恩公主的事,三耆說當然不說。此時,公主突然出現,鄭公子趕緊躲起來。三耆看到公主說樣子不同了,鼻子也高了。

世子看到內官小夥伴扶著三耆,當然吃醋啦~ 知道三耆崴了脚,很生氣罵了三耆。世子叫三耆不要受傷,是王命。想要對其他人笑也要忍著,然後又用手指頭彈帽子,又用「准南子」的書本擋著偷吻三耆 (世子這樣真的好嗎?官裡真的一個人也沒有嗎?一直不被發現可算是奇蹟了啦!) 世子叫三耆不許動,一直要待他回來為止。三耆一直怕世子要吻她來整治她,嚇得不時驚叫。哈!

嘏妍請爸爸聽從王命,說為了家門願意當世子嬪。嘏妍爸擔心這樣做的話,領相會對付他們,但嘏妍說不會後悔。 (嘏妍你其實在心裡撒花了吧?正中下懷了啦!) 

世子知道國婚的消息,問為什麼又是利用外戚勢力?請純祖收回成命,因為沒有人,沒有力量,就會出現逆賊。世子說用自己的方法去得到人的幫助。

中殿責問領相國婚的事。領相叫她不必擔心,說她是妓生出身,也能成為中殿了嘛~ (這句我看直播時聽不到,是朋友在網上找到給我的) 中殿原來肚裡的是公主,所以找宮女懷孩子。

果然打功夫是用來表達內心的激動,以及耍帥的!所以各懷心事的世子和兵沿比武切磋。

世子這才突然想起叫三耆等自己,卻因為國婚的事忘得一乾二淨,馬上跑去找她。三耆問世子現在才來嗎?世子要背三耆,三耆最初不願意,但世子很堅持。(王宮真的沒其他人嗎?)

三耆說世子老是什麼也說到是王命。世子問人魚公主的下場,三耆說王子不知道人魚公主的心意,愛上另一個人,所以變成泡沫消失。世子說原來是傷心的事啊!

三耆終於也聽到國婚的消息,想起人魚公主的故事,感懷身世。

胤聖看到三耆很傷心,想安慰她,看到三耆強忍著淚水,說本來想裝不知道,但三耆的表情實在太明顯。他只好藉口說忙,轉身而去。胤聖心裡叫三耆盡情傷心,盡情地哭。

世子跟茶山先生見面,說有兩件事請求,第一就是要指導他,第二就是因為不想錯過某一個女人,一定要老師幫忙。

三耆看到大太監手絹上的繡花,說母親也喜歡這種花。

世子在天燈節碰到小女孩被陷害跟逆賊有關,世子向純祖求情,說年紀小小什麼都不知道,但純祖卻什麼都不聽。

胤聖找世子,跟他說有人因為國婚的事哭著裝沒事,而他喜歡這個人,不想也不要看到那女人因為貪欲而受到傷害。

兵沿被首領發現他明明查到洪景來的女兒的身份而什麼都不說。首領問他是不是告訴了世子?還是領相?兵沿說三耆什麼都不知道,是無辜的。首領說一直不是叫你只聽從指示行事,不要去思考,不要有自己的意志 (=姜哲?!) 首領想要對付兵沿時大太監來阻止了。原來當年兵沿爸爸枉死,是太大監來把他接到組織去。

世子找三耆,問她為什麼裝不知道?裝沒事?三耆叫世子不要強求,即使努力也不會找到解決辦法。世子問她是不是要打算像泡沫消失?然後把信封交給三耆,說找到方法,改變了故事,會像他們一樣幸福美好活著。

世子對三耆說要一起見一個人。三耆等世子的時候,大太監對三耆說找了你很久,「洪樂瑥」。世子剛好來到,問大太監怎樣知道三耆的名字?

 

 

第7頁|全文共16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