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 | 11 | 12 | 
13 | 14 | 15 | OST16 | 17 | 18 ]

10 月 7 日:第 6 集

世子不准許三耆離開。胤聖問是不是單純因為自己要帶三耆走?世子只說胤聖沒那麼重要。其實連世子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吧?

三耆故作興奮說去妓坊玩,世子不屑,獨自離去。胤聖心虛想要試圖洗脫花花公子的印象,但只越描越黑。哈哈!胤聖好無奈!

兵沿又有秘密行動,期間面具掉了下來。因為有一段距離,當時環境很暗,所以在附近的三耆沒察覺到是兵沿。

三耆把面具撿起來,官兵搶了過來。看來官兵很愛跟面具玩遊戲,否則又不是抓到人,只是區區一個面具而已,有需要這樣雀躍嗎?

對了,混亂之際胤聖捨身救了三耆,但我得承認我沒什麼特別感覺......

世子因為三耆去了妓坊吃醋,還故意疏遠三耆,說不會把三耆錯看成另一人。哈!吃醋生悶氣的世子好可愛!

世子射箭時射中紅心,三耆笑盈盈恭喜他,原來只是幻像。

這張截圖的金裕貞好可愛!(其實連我也忍不住覺得自己一直說很可愛很可愛,實在太沒營養,只是我又很想說.....XD )

因為太震驚,所以不小心放了箭,嘏妍附近的旗桿因而倒下,幸好沒傷到嘏妍。嘏妍伸出手,以為世子會扶她起來,直到後來才知道世子的真正身份。

嘏妍來找正在節食減眼的明恩公主,說會多來找她。(嗯,你只是想來找世子吧?即然嘏妍跟明恩公主小時候便認識,為什麼卻完全沒看過世子的臉呢?嗯.... 也不是完全沒可能.....吧? )

世子來找太醫,說自己失眠、呼吸困難、兩頰發熱,而且還會看到幻像。太醫吞吞吐吐,最後還是說世子患了寡婦尼姑病!哈哈哈哈哈!

馬內官知道三耆是女扮男裝,後洞悉天朝官員想找那天晚上跳舞的女孩,所以故意讓三耆去找天朝官員。三耆因為怕反抗的話,會連累世子,所以一直啞忍。幸好在危急關頭,世子還是來到拯救三耆。世子質問三耆為什麼有危險不速逃?三耆說沒法違抗命令,而且擔心會連累世子。世子很激動地問三耆:你到底算什麼?叫我這樣生氣?

金裕貞這一把三耆委屈的心情詮釋得很好,而朴寶劍把世子因為看到三耆被欺負最初感到很生氣,然後停頓了一下,放柔了聲音問「叫我這樣生氣?」的感情轉折很不錯!

胤聖用槍指嚇馬內官不要把三耆男扮女裝的事說出去。

快從實招來!你有沒有被帥到?(笑)

世子向祖純替三耆求情不果,在兵沿調虎離山之計下,逃到監牢跟三耆見面,還把鎖匙丟到監牢外。

為什麼要把鎖匙丟到監牢外?就是要耍帥嘛!嘿嘿嘿~

在世子、兵沿、胤聖三人合力下,終於找到天朝官員的犯罪證據!而過程中,兵沿和胤聖分別背叛了所屬組織和家族。

但三耆就只知道世子奮力救了她。

天朝官員的普通話,我一點都聽不懂!好失禮!XD

「看見你,我會很生氣;看不到你,我會更生氣,好像瘋了一樣。」世子叫三耆待在他身邊。

 

第3頁|全文共16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