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、花絮及 OST | 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 | 疑團剖析 | 

11 | 12 13 | 14 | 15 16 | 17 | 18 | 19 | 20 | 21 ]

12 月 1 日:第七集

秀妍一次又一次叫正宇的名字時,也想起當年正宇把自己拋棄了。

正宇不是說了到此為止嘛,看來是離別之日,所以今天由秀妍來當他的朋友吧,叫正宇去喝酒。

秀妍說酒是甜呢?還以為酒和伏特加一樣。(因為秀妍在外國長大,所以只知道伏特加的味道,不知道韓國燒酒的味道。)

正宇不喝酒,說喝的話會要去 KTV,又一再追問秀妍喜歡什麼歌。(但法國有 KTV 嗎?我問這個問題看來好笨吧?)

秀妍說正宇好像在盤問自己,迴避了正宇的問題。

秀妍問我像你要找的人嗎?正宇說叫名字時聲音最相似,無聲的笑也相似。

秀妍說你看來你真的很喜歡她,但為什麼分手了?

綁架大叔姜尚哲 (我才發現從名子看來,綁架大叔是兩兄弟啊!) 發現姜尚得死了,說是正宇殺的。朱警官不斷打電話給正宇,但他因為跟秀妍在一起,所以沒有接聽。

朱警官打了電話給秀妍媽,剛好恩珠回來,說在小區公園都找遍了,都找不到正宇。秀妍媽不放心,所以出去找。

秀妍叫正宇接電話,但正宇還是沒有接。秀妍說不知道是幾歲,Harry 和她都是被領養的,所以當是跟養父母的那天出生。說到為什麼分手,正宇猶豫了好一會兒。正宇摸著雙手,「因為當年沒有抓好秀妍的手。」正宇心裡應該想著這個吧?正宇最後說擅長跑步,逃跑得太快,但沒有再說下去。

秀妍問正字你很能打嗎?雖然不知道誰會成為你的女朋友,但很羨慕,無論發生什麼事,你也會守護她吧?

秀妍說著帶刺的說話,禁不住笑起來。

正宇送秀妍回家。秀妍拉下了窗,風吹進了車裡去。「風吹進眼裡,就會流淚。」正宇又想起秀妍的說話。雖說眼前的不是秀妍,但還是覺得跟秀妍很相似,正宇好苦惱好苦惱。

經過橋上的咖啡廳,秀妍說很想去,但正宇卻說太晚了,還是回去吧。

忘了說之前秀妍接聽了姜尚得的電話嚇得把玻璃杯摔破。

亨俊收拾,在監控錄像發現正宇送秀妍回來。

秀妍問正宇拿電話號碼,叫正宇一起去剛才那家咖啡廳,又說馬上回巴黎,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。Harry 很忙,又不想一個人去,在首爾沒朋友,陪她去玩吧?正宇拒絕。

既然眼前的不是秀妍,人家有未婚夫,就不要再糾纏下去吧?

秀妍問因為 Harry 嗎?說他不會介意的。秀妍想起當年跟正宇說過做「秘密朋友」,跟正宇說做「秘密朋友」吧!正宇說不要,不喜歡秘密那種東西。秀妍說只要一個朋友就足夠,然後叫正宇不要對任何人說今天的事,因為是「秘密朋友」。

正宇轉身離去,自言自語說;「為什麼這樣對我?你怎麼了啦?」

秀妍要折磨正宇吧?

正宇接到姜尚哲電話,姜尚哲問正宇為什麼要殺死姜尚得?正宇最初還笑著說正想殺人,知道姜尚得真的被人殺死,激動不已。

秀妍回到家,發現亨俊在家騎單車。秀妍說太危險,亨俊反問剎車在哪裡哦?也問她去了哪兒?說很擔心。又問她為什麼沒有接電話,她說手機丟了。Harry 責備她太冒失了,因為會一直住在這裡,所以明天跟秀妍去買新手機吧。又說因為鄭護士的關係,去不了游泳池,打算騎單車鍛鍊身體,才能保護到秀妍。

亨俊話裡有話啊!在家騎單車,又不知道剎車在哪裡,是想說秀妍現在在玩火,不知道要停,太危險吧?然後說要保護秀妍,是想提醒秀妍當年正宇沒有好好護她吧?

秀妍說跟正宇見過面,亨俊晃了神,失了平衡摔倒了。秀妍問亨俊有沒有受傷?亨俊說結婚吧!亨俊見秀妍臉有難色,問除了他還有想結婚的人嗎?秀妍說再等一下。亨俊說先訂婚吧!他可以等。

秀妍說不是喜歡了正宇,只是想折磨他。秀妍想起以前的事仍耿耿於懷,說希望那些人統統死掉。亨俊說她現在是 Zoe 不是秀妍。秀妍跟正宇說對不起。

亨俊低著頭,偷偷傷心流了淚。秀妍只能恨著正宇,會這樣吧?

被媽媽遺棄的亨俊很害怕也會被秀妍遺棄吧?

正宇趕到兇案現場,搖著姜尚得的遺體,大叫「起來啊!起來啊!秀妍在哪裡啊?」

看來姜尚得下體和嘴裡的傷口是燒傷,但驗屍結果顯示由冰導致的凍傷,因低溫症而死。

(鄭護士的驗屍報告這麼久都沒有出來,反而姜尚得的當天就出來了。)

因為正宇有嫌疑,所以不得參與調查。正宇質問我是疑犯的證據在哪裡?要殺姜尚得的話,早就動手了。

朱警官把正宇拉到洗手間,怕他再在所長亂說話會壞事。正宇激動得狂噴口水,說姜尚得知道秀妍在哪裡,要靠他來抓指使他自首說殺了秀妍的傢伙呀!

隊長也來勸正宇。隊長說當年正宇跪下來求我們找秀妍,一直很愧疚。他會找到秀妍,也會找出殺金刑警的兇手。

朱警官問正宇昨天到底做了什麼,想找出正宇不在場證據。

正宇給清潔大嬸再整理好繃帶。清潔大嬸知道了姜尚得死去的事,安慰正宇。正宇問她怎知道,她說她做清潔嘛,可以聽到很多情報。清潔大嬸說會把情報告訴正宇。

所長跟正宇爸爸見面,說正宇不會參與搜查,叫他不用擔心。但正宇爸爸一點都不擔心,只是想知道誰對付了姜尚得。

亨俊故意騎單車撞到正宇爸爸。

秀妍上網看新聞報道。這時正宇後母給秀妍發了電郵,說上次拍到她跟亨俊的合照,又再裝熟叫秀妍做「朋友」。

正宇後母以為亨俊是秀妍受了贊助後偷偷養的小白臉,所以想用二人合照來威脅秀妍吧?

正宇猜到朱警官的電腦密碼,偷偷下載了案件的相片。清潔大嬸偷聽到姜尚得是他殺,正宇說這個當然知道啦,他要證據和線索。清潔大嬸說有鞋印還是腳印的。

朱警官回來,正宇只好離去。秀妍精心打扮一番,來到警署找正宇。

這個妝容有點嚇人.......

正宇看到秀妍踢腿的動作跟小秀妍很相似,自己也跟著做同樣的動作。

秀妍說有個女人給自己拍了照片,要威脅自己。正宇看到秀妍亨俊的合照,心裡不是味兒。秀妍能夠作弄到正字,偷偷淺淺一笑。

(你不是像我一樣,在研究有天的掌紋吧?XDD) 

正宇發現發電郵的就是後母,說會了解一下。秀妍在正宇手上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。

朱警官跟蹤著正宇,剛巧恩珠來到附近。朱警官叫恩珠去看看秀妍是否很像小秀妍。恩珠說臉很白,就這一點很像。

恩珠突然跑了出去,把食店的紙袋給了正宇,說是媽媽店裡拿來的。在秀妍面前故意曖昧說擔心正宇得昨晚都沒睡覺。

秀妍也故意在恩珠說昨晚一起去了路邊攤的事。兩人在暗中較勁。

朱警官知道昨晚正宇跟秀妍在一起,所以有不在場證據。

秀妍走了之後,給正宇發了短訊,約他晚上去咖啡廳。

亨俊去正宇爸爸銀行提款,正宇爸爸的手下跟正宇爸爸匯報,正宇爸爸吩咐南大叔去解決。

正宇妹妹跟爸爸說自己學習成績很好,要錢去背包旅行。爸爸對她學業的事一點都不關心,自然也不會給她錢。

南大叔說亨俊的錢多得是,要他回去。但亨俊說其他地方都被套住了,問南大叔仍要看正宇爸爸的臉色嗎?又拉攏南大叔,但南大叔卻說眼中只有錢。

妹妹離去時,發現亨俊。亨俊著南大叔要小心,別要曝露身份。

秀妍來到紙袋所示那家食店,見到了媽媽。但她沒有上前相認,只是坐在一旁。看到媽媽跟人家在談笑,也泛起了笑容。

有客人吵著要看電視,剛好播出姜尚得死亡的報道,也提及當年姜尚得殺死秀妍的事。

秀妍見到媽媽竟然無動於衷,好像把事情忘得一乾二淨,傷心不已,黯然離去,打電話給亨俊說很想跟他見面。

媽媽只是裝沒事,借故看《馬醫》,還說著不著邊際的話,說女兒恩珠要是跟曹承佑配成一對就好。

但在秀妍走後不久,媽媽還是忍不住哭起來。此時正宇剛好來看媽媽。正宇喝著當年跟秀妍在學校一起喝的多多。正宇為了安慰媽媽,跟媽媽交換了鞋子,說要感受一下互相的體溫。((舉手) 我也要啊!)

秀妍媽媽要正宇把殺了姜尚得的傢伙帶來,要說謝謝,至少要做頓飯。正宇說秀妍媽媽作為警官的愛人怎可以殺人呢?應該留著活口,好好折磨才是。秀妍媽媽說要把姜尚得直接扔進牛雜湯裡去,正宇做了「到此為止」招牌動作。

第二集時,小正宇做「到此為止」招牌動作時,我說我的腦海浮現了有天的樣子啊!

正宇牽她的手。(怪羨慕的!我好想做正宇的媽媽啊!!)

媽媽說不要再找下去了,反正現在也活得不錯嘛。正宇說找到像秀妍的人,媽媽立刻很著急問秀妍在哪裡?可見媽媽很想找到秀妍,正宇說這樣怎可以不找下去呢?

正宇叫媽媽要加油。又跟她去遊樂場去玩。(怪羨慕的!我好想做正宇的媽媽啊!! X 2 )

正宇赴約,在街外呆等。秀妍原來根本沒意思跟正宇見面,跟亨俊在餐廳吃著飯。亨俊問你現在心情是否很爽?要不要打賭?猜他會等多久?秀妍說一小時,她猜對的話就回法國吧!亨俊說三十分鐘,說不定十分鐘就走了。

亨俊隨即打電話給正宇,說正在跟 Zoe 吃飯,說多謝他那晚帶未婚妻去了路邊攤。掛了電話後,亨俊說我的心願,秀妍也知道,就是訂婚。

秀妍說亨俊犯規,怎可以這樣打電話給正宇。現在正宇知道了秀妍跟亨俊在一起,即是說跟正宇約會是騙他的,正宇會馬上離去,亨俊會贏。

亨俊問秀妍不是要作弄正宇嗎?洞悉秀妍口是心非,一直裝著笑臉的亨俊臉色一沉。

正宇反問自己傻傻地等做什麼呢?(對啊!天氣好冷啊!) 轉身離去。

神探 007 正宇去到兇案現場看有什麼線索,在洗衣機發現了炸醬麵店的牙籤套。

果然姜尚得曾經過來,吃飽了只丟下名片,叫店裡的人去那裡要餐費。店員聽到他說蹲了這麼久出來,卻開車來撞人,又打電話找「會長」(是正宇爸爸吧?)。

正宇妹妹改向媽媽要錢,媽媽說爸爸不給的話,她也給不了。妹妹說有重要情報,媽媽給了錢之後,妹妹說見到 Harry 是爸爸的 VIP,所以 Harry 不是小白臉,而是贊助商。媽媽說樣反而更好,只要把 Zoe 弄到手,金主 Harry 會跟著來。

秀妍和亨俊在商量派對的安排。秀妍問亨俊要去路邊攤嗎?亨俊這輩子都不會再去,秀妍拆穿亨俊裝沒事,但還是介意秀妍跟正宇去路邊攤的事。

正宇媽媽又給秀妍發了電郵。

正宇查看炸醬麵店附近的監控錄像,發現亨俊把姜尚得撞到,也見到秀妍見到姜尚得好像見鬼一樣。

正宇終於證實秀妍就是秀妍了 << 很蹩腳的句子!

秀妍來到正宇媽媽的服裝店。正宇拿著小秀妍的黃色雨傘,說不好意思,我遲了,不是說好去咖啡廳嗎?也說今天下雨了。(為什麼秀妍看到黃色雨傘什麼反應都沒有呢?)

秀妍說 Harry 一會兒會來,又說很快要訂婚了。快要訂婚嗎?不是已經訂了婚嗎?還說不會撒謊,原來挺了得嘛!警官正宇一下子就聽出了破綻。

秀妍叫正宇讓開,痞痞正宇說要清楚知道秀妍是真的不想去咖啡廳,還是只是裝不想去嘛~ 

正宇說要跟秀妍做秘密朋友挺無趣的,來秘密戀愛吧!

你. 不. 要. 嚇. 我!!

亨俊發現兩人見面,臉上寫滿了不安。

第7頁|全文共11頁
arrow
arrow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