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、花絮及 OST | 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 | 疑團剖析 | 

11 | 12 13 | 14 | 15 16 | 17 | 18 | 19 | 20 | 21 ]

12 月 26 日:第 14 集

因為姜尚哲的身體已經僵硬,所以正宇推論已死去多時。兇手故意在正宇面前丟下。

下雪了,指紋足印和輪胎印記都快會消失,所以正宇和朱警官趕緊搜集證據。

秀妍留下字條,說要去看看金刑警,希望回來時,亨俊不再生氣了。

正宇因為捉不到兇手大感生氣。

正宇在天台拍照,發現運送姜尚哲屍體用的大袋。

正宇說出兇手的特徵,並把在姜尚哲懷裡的全家照交出來。因為正宇與案件有關,又不准參與查案,但正宇情深款款對老婆朱警官說:「我不是有你嘛!」

朱警官問正宇跟 Joy 是什麼關係,正宇急急轉換話題。

正宇爸爸收到院長的電話,知道姜尚哲死去,叫院長把亨俊媽媽的資料刪除掉。

但正宇搶先一步拿了住院患者名單,來到亨俊媽媽的病房,院長說患者剛出院了。正宇看到牆上有畫像,戴著鎖匙項鍊的媽媽牽著兒子的手。正宇拍下照片。

秀妍問亨俊怎樣可肯消氣,亨俊說要接吻,但連番索吻不遂。

亨俊老羞成怒,把秀妍推開,秀妍的手撞到欄杆。

秀妍叫亨俊不要再這樣,因為她不知道還能不能再忍受下去。

(很喜歡秀妍沒有逆來順受。亨俊你好像搞錯了吧?沒有人欠你哦!)

亨俊叫秀妍留下來,但秀妍說要出去走走。

下午七時,鬧鈴響起來。正宇想起跟秀妍接吻的回憶,傻傻竊笑起來。朱警官說正宇真的瘋了啦?

正宇認為殺金刑警的壞蛋、指使謊報秀妍死訊的壞蛋、殺害姜尚哲的壞蛋,都有聯繫。但朱警官怕正宇也會受到牽連,因為那個人應該跟正宇家有怨恨,很瘋狂的人。

在秀妍媽媽的店前面,正宇突然大叫停車,把朱謷官嚇了一跳。

(有天,你握緊拳頭做什麼呢?XDDD)

正宇去找秀妍媽媽,點了酒。秀妍媽媽責備正宇喝酒,又說他不應該在警署睡。

正宇說有了叫李秀妍的新女友,叫秀妍媽不要為自己而不肯跟秀妍見面。正宇拜託秀妍媽跟秀妍說出秀妍爸爸被冤枉,所以秀妍不是殺人犯的女兒。秀妍媽說當然要跟秀妍說。

秀妍也去了餐館找媽媽,看到正宇竟然給媽媽幽會,醋意大發轉身離去。

正宇剛好見到要離去的秀妍,於是跟著秀妍走。秀妍買了頸巾,正宇也跟著買;秀妍買了熱飲,正宇也跟著買。

對了,這條頸巾盛惠 50000 韓元。

我只想買有天回來........ 

正宇跟秀妍說追捕兇手,卻給兇手逃走的情形。

正宇叫「滾開」,吐一吐口水。秀妍問正宇做什麼?正宇說這是金刑警教的打架技巧。秀妍說今天從金刑警那裡回來,如果想起什麼,會跟正宇說。

正宇發現秀妍的手受傷了,秀妍說撞傷了,正宇沒有多問。

正宇叫秀妍去喝酒,但秀妍卻說要回去。正宇送她回去。

(秀妍不是開車出去嗎?那她的車呢?她又沒有喝燒酒.......)

正宇裝睡,秀妍哭起來,正宇繼續裝著不知道。

來到家門前,正宇問秀妍一定要走嗎?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?不要認為我會無止境地一直等,如果亨俊再把你弄哭,我會來接你走。

秀妍對亨俊說會繼續跟媽媽和正宇見面,要幫正宇查出金刑警怎樣死的。亨俊嗤之以鼻,查了這麼久也找不到真相,你幫到什麼忙?秀妍說當時失了心瘋,所以想不起細節,問亨俊記到什麼呢?亨俊說第一次跟秀妍見面的時候,就已經失了心瘋,只知道逃亡,會擔心自己的就只有秀妍一個人。亨俊把媽媽的尋人啟事給秀妍看,說有人要殺他。如果秀妍要做回秀妍,他就必須要做回姜亨俊,這樣會很危險。他知道秀妍不愛他,但他也要守護她。

亨俊說只要秀妍不動搖,可以跟她和正宇三人好好相處。

秀妍利用水蒸氣寫了「李秀妍」,然後用手抹掉。秀妍決定不做回秀妍,變回 Joy。

秀妍在家裡燙了電髮 << 果然是有錢人啊! (大誤) XDDDDD

亨俊見到秀妍變回 Joy,大樂。

秀妍在正宇後母的服裝店上班。

正宇打電話找秀妍,但秀妍說不是秀妍,是 Zoe。秀妍跟正宇說去了後母服裝店工作,色迷迷的正宇感到興奮無比,因為可以隨時隨地去跟秀妍偷情見面。

看到秀妍這樣開朗,正宇也擔心秀妍又有什麼事情。正宇發覺這樣下去真的瘋掉。

對啊!有天你總是這樣賣萌下去,我怕我會真的瘋掉。

正宇又不准參與調查,但老婆朱警官私下跟他討論案情。隊長不知就裡,還在擔心正宇。

姜尚哲的死因是溺死,因為衣服看上去很正常 (沒有浸泡過的跡象),所以朱警告猜測兇手先把衣服脫光,才把對方縊死 (不是說溺死嗎?好複雜啊!!)。然後又說兇手使勁把姜尚哲已經沒幾根的頭髮也拽下來。正宇說姜尚哲跟姜尚得一樣,被人用濕毛巾殺死 (究竟死因是溺死?還是縊死?還是用濕毛巾弄到窒息而死呀?是完全三種不同的死法啊!!!)

姜尚哲的遺體在天台放置了一天以上,待正宇來到醫院才丟下的。知道正宇會去醫院就只有亨俊和秀妍。

朱警告要跟正宇來個甜蜜的「你一口,我一口」,但已經移情別戀的正宇卻嫌棄可憐的朱警言。

正宇去跟清潔大嬸見面,說姜尚得的哥哥姜尚哲死了,然後把全家照給清潔大嬸看,說裡面長得最帥的我 (嗯,應該沒什麼人比起正宇爸長得醜.....),說相片在姜尚哲身上找到的。正宇問為什麼鍋裡的飯根本沒動過?清潔大嬸說因為飯煮得太爛。正宇說濕毛巾不是清潔大嬸你幹的吧?清潔大嬸還是不肯把真相說出來。

正宇說對方盯上的是自已,有可能是連環殺人,所以要清潔大嬸幫他抓到兇手。清潔大嬸問如果是秀妍殺了人,你會抓她嗎?正宇說會帶著她逃跑 (欵?怎麼跟我認識的正宇不同?(你跟他有很熟嗎?) 之前秀妍有嫌疑,正宇也要帶秀妍回去警署調查啊?)

清潔大嬸說殺死姜尚得當晚聽到女人高跟鞋的聲音,所以以為是秀妍,所以一直沒有把事實的全部說出來。

正宇去了後母服裝店見了秀妍一面。

不好意思,我是沒救的。因為有天實在太可愛,所以情不自禁貼了三張。

恩珠來到警署,問朱警官離家出走的原因,最初朱警官不想說。後來說到正宇認為那個女人是秀妍,還說起路燈到我家有 280 步的暗號。恩珠大感疑惑,因為那個暗號寫了在秀妍的日記本上。朱警官更是不思不得其解,指紋不是不一樣嗎?

正宇來找爸爸,但爸爸不在,私生子想把正宇趕出去,正宇說明自己是警察,私生子只好讓正宇坐下來等。

正宇爸去了醫院,吩咐手下把亨俊媽媽帶回家。

亨俊也來找正宇爸,見正宇爸不在,叫私生子安排好,再告訴他。

正宇發現亨俊的拐杖聲音更可疑。正宇問一般拐杖的頭兒不是用橡膠做嗎?亨俊叫正宇去問秀妍,是她做的。

正宇叫亨俊不要只是口裡說如秀妍所願,否則他會生氣。他生氣也是很可怕的。

正宇爸爸說亨俊把姜尚哲殺死,所以要把亨俊媽媽帶回家,好用來威脅亨俊。

正宇妹妹發覺姨媽跟正宇長得很像。

為什麼正宇會長得像亨俊媽媽呢?說亨俊像正宇還可以理解,但亨俊媽媽應該跟正宇沒有任何血緣關係,為什麼會長得像呢?莫非亨俊媽媽跟正宇媽媽是兩姐妹?<< 這是完全不負任的忽發奇想。

法語程度是到法國的話,能買麵包吃的程度的正宇看到亨俊的拐杖的字「神啊!救救我們吧!」

正宇妹妹打電話給正宇,說精神不正常的姨媽來到家裡。亨俊偷聽到大感可疑。

回到家,亨俊說要換衣服,回了房間。

秀妍說正宇酒量不好,正宇說喝醉了的話就睡著這裡,還要是秀妍的房間。(正宇什麼時候學得這樣壞呀?) 

秀妍朝正宇的肚子打了一下。

亨俊吩咐「朋友」去正宇家確認一下姨媽是不是他的媽媽。

正宇打桌球!!!正宇再細聽亨俊和秀妍的腳步聲。

亨俊問要不要賭一局?正宇最初說有什麼好賭,隨後說一定說到做到啊!

看到亨俊秀妍爭著做下酒菜,醋意十足的正宇撫摸著剛才被秀妍打的地方,呼呼叫痛。

正宇說秀妍鞋子好漂亮,竪起大拇指。

因為正宇發現當日出現在殺姜尚得的兇案現場的不是秀妍吧?

正宇想把之前在亨俊媽媽待過的病房拍到的圖畫給秀妍看,假裝先給亨俊看,不足一秒,已經把手機向著秀妍。(正宇真的幼稚得要死!!)

秀妍發覺圖畫中媽媽脖子上戴著有鎖匙樣式的項鍊,下意識撫摸一下同是鎖匙樣式的項鍊。正宇再把圖畫給亨俊看,亨俊沒有什麼表情。

這張圖畫應該是亨俊所畫的?

「朋友」跟亨俊說正宇爸的家氣氛不好,但亨俊卻仍叫「朋友」馬上去確認一下媽媽的狀況如何,要讓眼前的正宇遭受一樣的待遇。

可以這樣進出正宇爸的家,「朋友」的身份呼之欲出吧?

正宇妹妹給正宇發了亨俊媽媽的照片,正宇想給秀妍看。

亨俊怕秀妍發現那就是自己的媽媽,所以用拐杖襲擊正宇。

 

第4頁|全文共7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