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、花絮及 OST | 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 | 疑團剖析 | 

11 | 12 13 | 14 | 15 16 | 17 | 18 | 19 | 20 | 21 ]

1 月 6 日:第 16 集

正宇害怕秀妍有事,即使自己有危險也趕來,所以叫亨俊不要再裝,他應該還不至於要死,但自己卻是以要死的心情來到這裡的。

秀妍說有話要跟亨俊說,正宇說要先住一晚,因為接了奇怪的電話,怕秀妍有事,而亨俊的狀態不好。雖然被炒了,但也是警察嘛!

秀妍指出亨俊明明知道誰是幕後黑手,卻裝不知道。亨俊仍繼續狡辯說不知道。

在秀妍之前因為太生氣而離家出走,眼看著正宇可以追著出去,自己卻無能為力,他就好想把那個壞人找出來,然後把他變成跟媽媽一樣,也把他的孩子變成跟他一樣。(他要怎樣對付正宇爸我不管,但他要敲斷正宇的腿嗎??你怎麼忍心!)

秀妍叫亨俊不要這樣,但亨俊說你也不是要殺掉所有傷害你的人嗎?直到找到壞人之前,你要留在我身邊,之後會把你送到想要去的地方。

正宇回想那個奇怪的錄音,想到「302 室,姜賢珠,小孩的聲音,在京療養院,院長,爸爸」的線索。

秀妍從亨俊的房間出來。正宇說要確認一下房間的窗戶,反正也不會讓他睡在你房間嘛!(怎麼編劇總是想到這些呀?!)

正宇用很鬼祟的聲音說亨俊是壞人,藉口說不舒服,對你又抱又摟。

秀妍問你幹麼這樣說話?正宇說故意跟秀妍學的。秀妍小時候的聲音很小,反而很好奇,所以很留心聽。

秀妍又問起正宇為什麼不當警察,正宇尷尷尬尬撫撫頭顱,沒法跟秀妍好好說明原委。

正宇只說明天就回家了。秀妍問正宇爸爸是怎樣的人?正宇是爸爸只愛錢,是錢的奴隸。秀妍想起正宇以前說家很大,家裡有風在吹,會掉眼淚,所以用手覆著正宇的手,給他安慰。

正宇請同事去到服裝店工作室搜集證據。

朱警官幫正宇準備好竊聽器、微型攝影機和玩具槍 (好像說是 gas 槍,但譯成氣槍不對,因為氣槍是真槍,中字翻譯說是「瓦斯槍」無論如何,是正宇用來嚇唬人,應該沒真正殺傷力的槍吧?)

朱警官本來想給自己的配槍給正宇,當然遭到隊長阻止,隊長把手銬給了正宇。正宇說如果爸爸犯了錯,也要扣上手銬。爸爸看來跟案件有關,待在他身邊會抓到犯人吧?

朱警官語重心長叫正宇好好照顧自己,萬一他有什麼三長兩短,他也活不下去。

朱警官問正宇忘了什麼嗎?原來要正宇吻吻,已經移情別愛的正宇很鄙視用肩膀撞了朱警官一下,趕他走。(好好笑!)

朱警官查到正宇的身世之謎,說姨媽是在佛羅里達彈鋼琴的教授,家裡就只有正宇媽媽和她兩個女兒。既然姨媽在佛羅里達,待在家裡稱之為姨媽的那女人就不會是正宇的親姨媽。

這一段有點混亂。這裡朱警官口中的第一個姨媽,說的是正宇媽媽的親姐妹;而第二個姨媽,說的是待在正宇家的亨俊媽媽。

我暫時仍認為亨俊媽媽是正宇的親姨媽,因為實在太多篇幅說到正宇跟亨俊媽媽長得像,朱警官搜集回來的資料,可能是亨俊媽媽回韓國之前的事。猶記得當年亨俊媽媽叫鄭護士拿錢,錢就是放在鋼琴裡。這個鋼琴可能是亨俊的,也可能是亨俊媽媽自己的。亨俊媽媽也有可能曾是在佛羅里達彈鋼琴的教授。

正宇回家,當然受盡後母白眼,正宇爸卻沒說什麼。因為姜亨俊連南秘書也處理掉,說不好正宇也有危險。

想補充一下雲哈利的身份。之前因為正宇妹妹說家裡來了私生子。另一方面,正宇爸爸說過什麼人都不會相信,只會相信兒子,而看來爸爸對雲哈利非常信任,所以我之前推想雲哈利就是私生子。但後來沒有再就這一點有任何解釋,而正宇後母拜託正宇幫忙時說正宇是唯一的兒子,我在想會不會妹妹當時只不過因為爸爸信任雲哈利,好像對待親生兒子一樣,所以一時戲語,用激將法要哥哥回家呢?

但接下來,我要問的是,口口聲聲說什麼人都不會相信的正宇爸爸,為什麼這樣相信雲哈利呢?因為雲哈利幫他賺了很多錢?所以所謂誰人都不會相信的正宇爸爸,其實是只要有錢就會無條件相信所有人的大笨蛋嗎?

我純粹認為這個長相太搞笑,所以貼一下的。

亨俊叫雲哈利回法國農場,現在誰也不能為難你了。看來以前雲哈利受到欺負,應該是亨俊幫過忙,而且差不多是救命之恩之類吧?所以雲哈利給亨俊賣命。

雲哈利說既然媽媽仍在生,不能說正宇爸殺人吧?亨俊說會直接去看看,會把正宇爸整得跟媽媽一模一樣。

雲哈利問秀妍完全回來了嗎?亨俊只說會想念你。為免兩人受相思之苦,不如把男二跟雲哈利配成一對吧!(笑)

朱警官拿了令狀去了醫院搜集證據。

正宇在家作地氈式搜索。

爸爸來到的時候,正宇放下簡歷,「跆拳道、英語、法語、竊聽、跟蹤、監視都可以」。

有天的簡歷是「跆拳道、英語、日語、唱歌、演戲、賣萌都可以」。

正宇看到亨俊媽媽對著膠花不停說兒子,問她想見孩子嗎?此時,爸爸來了,叫正宇不要把這件家醜說出去。

秀妍媽以為正宇真的冷病了,拜託朱警官把電熱毯拿給正宇。朱警官說正宇要回家,因為以他的長相,睡大街肯定有很女人立刻撿回家。(舉手) 我要!

恩珠問朱警官什麼時候知道 Joy 是秀妍呢?朱警官說指紋不一樣,所以不是。朱警官叫恩珠也不能怪正宇,為了查出當年害死金刑警的兇手,他冒生命危險回家,搞不好要揭發自己爸爸。秀妍媽在門外偷聽到,擔心不已。

正宇拍雲哈利的肩頭時,發現他受了傷,猜雲哈利就是當日挾持妹妹的黑衣人,叫隊長好好查一下這個人的底細。

正宇又來到爸爸的書房搜索。發現了雲哈利之前給正宇爸虛假的的資料。資料寫著的是「Joy」,所以真的不是「Zoe」。

有天穿著黑色襯衣和西裝,帥得好厲害啊!!

然後也把夾萬拍了照片,問老婆朱警官怎樣打開。

秀妍把之前收到的USB 記憶棒收藏起來。

秀妍買了毛線回來織圍巾。

這一幕是要替這個活動宣傳嗎?

正宇喙吻了秀妍好幾次。

拿了秀妍的日記出來,然後跟秀妍玩搶奪日記的遊戲。說因為有這本日記,才能撐下來。要秀妍不管什麼時候都要這麼喜歡他。

有天!我會不管什麼時候都這麼喜歡著你的!(握拳)

亨俊利用日本人會長進一步引正宇爸入局。

雲哈利把正宇爸爸引開後,去正宇家看媽媽。

正宇跟秀妍說懷疑兇手跟他家有仇,所以才回家,應該有助找到兇手。秀妍擔心正宇會有危險。正宇說自己是瘋色兔子,所以不用擔心。

正宇也說家裡跟自己長得很像的姨媽不是真的姨媽,但還是很像,然後把手機裡的照片給秀妍看,秀妍終於發現她就是亨俊媽媽。

怕亨俊會對正宇報復,加害正宇,叫正宇不要再插手。之前朱警官提到崔班長 (當年金刑警拜託幫忙找秀妍的大叔) 也在調查姜尚哲的案件,想要跟崔班長見一面,叫秀妍一起去。但因為金刑警因自己而死,所以秀妍說不想去。

亨俊跟正宇後母見面,商討借據的事。秀妍想要後母換亨俊聽電話,但亨俊還是不想接聽。

正宇和秀妍難捨難離。秀妍有不安的預感,心裡說著:「正宇啊!不管我做了什麼,去了哪裡,你一定要來找我!」

正宇去找崔班長,發現崔班長原來一直搜集了不少証據。

正宇和秀妍被綁架的倉庫、金刑警墜亡的懸崖、姜尚得說扔了秀妍的那個大水壩、在京療養院、秀妍失踪後藏身的煤炭工廠,全都在壽城地區。

談到是正宇爸爸在倉庫放火,毀滅證據時,正宇說知道爸爸和這件事有關聯,已做好心理準備。

亨俊終於跟媽媽見面,但精神不正常的媽媽卻一點都認不到自己,受了驚後還大叫「叫韓太俊!把韓太俊帶來!」此時,秀妍趕到來,把亨俊抱入懷裡,用雙手掩著亨俊的耳朵,叫他不要聽。

車和娟、俞承豪和尹恩惠都做到很不俗,都投入了角色去演。車和娟,從迷茫到大驚;俞承豪,從半驚半喜到傷心崩潰;尹恩惠,從被眼前的情景嚇到,到不忍心亨俊受到傷害。這一幕,很有張力。

亨俊很激動,秀妍阻止他開車,但亨俊還是不聽,秀妍只好跟著上去。

崔班長原來撿了汽水罐回來!!!還做了 DNA 檢測結果抄下來!金刑警不會枉死了!!YEAH!

正宇發現當年帶走秀妍的原來就是 Michelle Kim,然後也想起當時 Michelle Kim 跟亨俊在一起,想到亨俊就是當年的小鬼,所以趕去找亨俊。

雖然亨俊一再否認,但秀妍還是看出亨俊一早已經知道把他的腿害成這樣的人、把亨俊媽媽害成那樣的人、說她已死的人、都是正宇爸爸。秀妍問亨俊怎可以一再隱瞞,問亨俊究竟打著什麼算盤?亨俊反問秀妍你這麼怕我會傷害正宇嗎?

兩人爭執之際,正宇來到,把車門拉開,叫亨俊「小鬼」!

 

第6頁|全文共7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