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 | 11 | 12 | 
13 | 14 | 15 | OST16 | 17 | 18 ]

10 月 5 日:第 13 集

三耆聽到母親跟茶山先生的對話,明白要女扮男裝、躲藏起來的原因。母親叫三耆不要怨父親,只是希望令她的世界更美好。三耆最初認為應該一直對她瞞到底,但最後卻認為母親應該早一點對她說。

三耆叫母親先放她走,但母親說應該盡快離開。三耆說世子什麼都不知道,一直在等。她會很快回來。

三耆去找世子,世子說過了約定時間這麼久很擔心,不過沒事回來就原諒你。

三耆向世子提出請求,想在世子身邊,一步都不離開。(所以三耆是要在跟世子告別前有最後美好的回憶吧?)

世子貌似要吻三耆,三耆閉上眼睛,但世子只是賊笑了(!) 一下,然後說三耆不用請求,什麼都會聽你的。

明明世子受傷更重,世子的傷勢都好了,但胤聖的手還包紮著。三耆問胤聖的手受傷了,(生活上)會很不便吧?胤聖說看你的表情,好像更不便 (意思指尷尬)。胤聖問三耆有沒有嚇倒?三耆說沒有受傷。胤聖再問世子呢?當事人已經跑出來直接說沒事。

世子對胤聖承認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對他的看法有所不同。胤聖表示理解,畢竟他是領相的九代單傳。世子續說看到胤聖徒手擋住刺向自己的劍時,心裡感到很內疚 (但縱然如此,如果不是偶然遇到,也沒打算主動跟你道謝)。胤聖說不再等待、不要要求特別關照、或者作出要求。(應該說是三耆的事吧?)

三耆把藏書閣都預先整理好,問世子要不要給他寫床邊故事?聽到世子說有需要再就她的話,三耆內心一沉。

偷擊的三耆突然背抱了世子。啊~ 

嘏妍跟三耆說向世子表白心跡沒有用,所以從現在起要隱藏心意。這樣才可以待在世子身邊,輔助世子。因為有嘏妍這樣的世子嬪,三耆才放心離去吧?

嘏妍來到世子的書房 (應該是三耆叫她去的?) ,對世子說猜到世子無法迎娶心儀的女子,而他也無法一直拒絕國婚,叫世子利用她和她的家族。而另一方面,她的家族也可以因而壯大。只不過是一場交易。

胤聖對三耆說自己總是遲了一步,這一次不會重蹈覆轍。胤聖叫三耆離開王宮,他不想她有危險。

但三耆請胤聖先裝作不知道,說知道太多,對他沒好處。

雖然胤聖無時無刻想要三耆離開王宮,但之前一幕也只不過跟三耆偶遇,還說了笑什麼的。突然這一幕很激動迫切叫三耆離去,轉折有點奇怪.....

本來十名假白雲會刺客,但只有九具死屍。奸人三人組之一和二 (三是領相) 對唯一生還的假白雲會刺客嚴刑逼供。奸人鬍子大叔偷偷威脅刺客在世子面前說洪景來的女兒的事,就在刺客快要說出來的時候,領相突然殺死刺客!!!

為什麼呢?領相好應該奸人鬍子大叔已經安排好台辭?莫非領相跟當年叛變有不可告人的瓜葛?

領相突然殺死刺客,世子想要教訓領相,把刀架在領相的脖子上,但最終兵沿勸他不要衝動。(用力握世子的手很有愛~ XD)

鄭公子給明恩公主送情書,結結巴巴想跟公主相認。公主生氣地拂袖而去,鄭公子突然大叫「야」(半語,「喂!」的意思),然後對公主說喜歡「너」(半語,「你」的意思)。這裡被公認為本集最好笑的地方!所以如我之前所述,鄭公子喜歡的是公主,而不是月姬。但風寒之謎仍然未解開啊?

胤聖聽了領相的吩咐,去跟中殿請安。剛好宮女誕下男嬰,胤聖好像因而發現了陰謀。對了!如果說中殿不是領相的血脈,只是藝妓,為什麼胤聖不知道?(是不是我看漏了什麼?)

大太監叫兵沿保護三耆,叫他綁架三耆。所以,兵沿叫胤聖偷偷帶走三耆。

三耆看著世子睡覺,說要看到天亮,世子說這樣會睡不著,說明天不是可以盡情看個夠嘛?

世子叫三耆上前來看他的臉,然後一下子把三耆抱上床 (裕貞妹妹是未成年少女啊!!!!XD)。

三耆問如果最初要不是她代替鄭公子扮兩班跟世子見面,兩人會不會有緣相見?世子對三耆說無論如何,兩人還是會註定相遇。

三耆在心裡問有一天世子知道三耆是逆賊女兒的時候,會不會後悔跟她相遇。會不會懷念這一瞬間?

然後三耆偷吻了世子。世子暗暗偷笑。三耆又撫摸世子的臉。啊!繼進擊的嘏妍後,又有偷擊的三耆!寶劍的魅力啊!(笑)

第二天醒來,世子發現三耆不見了。奸人鬍子大叔對世子說在找逆賊女兒,說到逆賊女兒的名字,世子終於發現逆賊女兒就是三耆。傷心的雨落下,世子內心震驚得呆呆地佇立著。(這一幕是寶劍演技大爆發的名場面啊!)

世子回過神來,去找三耆,只見三耆留下內官的衣服和已經火速售罄的手鍊.......

 

第10頁|全文共16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