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僅此一次的愛情 (1-20) | 春夜 (1-4)絕對達令 NEW|
Voice 3 (1-2) | Abyss (1-2) | 初次見面我愛你 (1-2) ]

5 月18 日:初次見面我愛你 (1-2)

看簡介以為是高傲總裁俏秘書的言情劇集,沒想到原來是臉盲症這個題材。

都民益 (金英光飾) 因為曾經被之前的秘書背叛過,所以每年都要更換一個秘書。民益的秘書熱血鄭佳希 (秦基周飾) 以為努力也能打動民益,沒想到民益最後還是沒有跟佳希續約。民益本來想要跟奇大周 (具子成飾) 見面,卻遭到神秘人攻擊,高空墜落後腦部受傷,患了臉盲症,只能看到佳希的臉,所以只能繼續請佳希做秘書。

究竟誰要加害民益,跟奇大周有沒有關係?為什麼奇大周明明去了現場卻沒有跟民益見面?民益為什麼只能看到佳希的臉?這幾個疑問,我本來都有興趣想要知道答案。

但劇情發展很老套,很多橋段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。臉盲症之前演過沒多久,又是冷漠的媽媽呀,又權力鬥爭呀,民益最後應該會愛上佳希呀,然後大周看來也應該也愛上坐希吧?

女主角哥哥是失明人士,但完全不用拄拐杖在大街上行走,實在很不真實。

唯一可取的是金英光演技很好!其實我以前一直覺得他演得很不自然,但在這劇有脫胎換骨的感覺。個人很喜歡秦基周,這也是為什麼本來對劇集毫不感興趣,但還是點開來試看的原因。但好像不大看得下去........

 

第6頁|全文共6頁
arrow
arrow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