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 | 11 | 12 | 
13 | 14 | 15 | OST16 | 17 | 18 ]

10 月 8 日:第  12 集

三耆母親看到陪同三耆來的人世子,臉色一沉。後大太監來找三耆母親,求三耆母親幫忙,說不要讓數以百計的百姓白白送掉生命,但三耆母親生氣地一口拒絕。

回王宮的道上,突然下起雨來。三耆本來說去拿雨傘,但世子卻說一定冒著雨跑回去。

回到宮中,世子又替三耆脫下帽子、又公主抱、又抱她坐在大腿上。

聽說有觀眾埋怨因為金裕貞未成年,所以跟朴寶劍甜蜜的鏡頭都拍得小心奕奕,大呼看得不過癮。我相當意外,這些觀眾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呀?這齣不是「情慾的月光」啊!!!!!

鄭公子帶著明恩公主喜歡吃的糕點徘徊,對公主說他無法忘記曾住在這裡,很美麗的女人,然後深情看著公主。但公主認為鄭公子說的是月姬。

明恩公主很想吃糕點,但最終因為想到要節食而放棄。想到月姬不喜歡吃糕點,所以認為鄭公子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吃糕點而已。

世子發現兵沿的衣服染有血跡,也看到有面具。世子問兵沿受傷了嗎?兵沿說在訓練時受傷。但後來世子又發現兵沿根本沒有去訓練。

唉呀!世子兵沿不要決裂呀!!

你數一數圖中究竟有多少個刺客?

明明說到有十個刺客,所以現在多出來的一個是鬼魂嗎?!

你看!世子看到鬼魂的臉有多害怕!(不是!)

看《雲畫的月光》叫我感到很孤單,朋友都陷入寶劍的魅力,但看《雲畫的月光》以來,第一次叫我尖叫就是這一幕!對世子實在很抱歉,一整幕我的視線只跟著胤聖跑。胤聖目光銳利,頭腦快,看到守衛手上有血就察覺到異樣,迅速處理掉守衛們,馬上跑去營救世子。

對了!在這幕之前,胤聖知道三耆就是洪景來的女兒,把查到真相的人殺死,眼神有把我帥到!

果然是唱歌跳舞男團出身 (弱弱一問,B1A4 也可算是唱歌跳舞男團吧?XD ),振永的武打場面太好看了!!!雖然此「舞」不同彼「武」,但既然同音 (無論是國語還是廣東話也同音,也實在太好了!) 應該是朋友來的。

不瞞你說!胤聖徒手抓住刀刃的時候,我還在心裡慘叫了一聲啊!胤聖你會不會太帥太酷了啊!

(當時我期待在 11 月可以跟振永見面,現在希望落空,很是唏噓啊!)

我以為三耆會上演捨身救世子的戲碼,所以看到三耆只是把劍丟給世子那一刻,場面倒有點好笑。

雖然我明白當時一定很害怕,但看到胤聖和世子身受重傷,除了坐著掉眼淚,還會不會想到應該馬上跑去找太醫來救人啊?

雖然世子在剛才一幕稍被比下去,但在這一幕馬上又抓住我的視線!

世子受了重傷、意識開始有點模糊,懷疑要殺他的刺客是兵沿,眼神悲傷。寶劍的眼神演技不是說笑,感染力真的很強!

幸好兵沿最後還是趕來把假扮白雲會成員的刺客殺死。

因為是男主角得到太醫的悉心照料,所以世子的傷勢好了很多。

三耆聽到母親跟茶山先生的對話,知道自己是洪景來的女兒。

本以為三耆可能會從此消失,但還是出現在世子面前。

 

第9頁|全文共16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